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破掉的牛仔褲--拖延






今日最大事..
幫一件屁股上有個破洞的牛仔褲補破洞
也並不是因為那件褲子很具實質價值或有特殊意義
就只是想要做點什麼而已...

該做想做的事都排隊排到門口了
偏偏選了一件根本可以排在最後甚至可以不要做的事來做
也不過就是件很一般  穿了好幾年  換掉也並不可惜的舊牛仔褲
總歸來說  就是個拖延的概念..

除了該做的事情之外  拖延者通常什麼事都肯做
整理書桌、打掃房間、嘗試新菜色......
一些無關緊要平常也是拖著沒去做的事突然間變得難以抗拒
讓自己莫名其妙的瞎忙了起來
做完了還可以自我安慰  “至少我做了一些事情!”
好個自我安慰  自欺欺人的想法啊......

話說  我真的手工補好了褲子
雖然對於沒做該做的事仍有強大的焦慮在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
人的大腦  就是這麼神奇呢...

你跟我一樣  也是個拖延者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