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想被看見




今天聽到讓我覺得好難過的一句話
“我的存在感低到功課沒交老師都沒有發現  呵呵”

前半段小庸還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自己被安排去輔導室打牌
在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
他說  就人際關係的課
我猜想  應該是學校特別安排的吧
接著他又說“就是給沒有朋友的人去的啦...
我突然有點卡住
停頓了一下後  他接著說的就是上面那句話
然後他又說
“連上課的時候桌上沒有放課本老師也沒有發現...

我絕對相信老師沒瞎也沒聾
學校安排輔導也是出自於善意
但客觀的事實與主觀的感受差距卻如此之大
造成的影響讓人好心痛

我絕對相信
如果可以  沒有人想要被無視
每個人都希望  被看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