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通靈少女第五集






**圖片搜尋自google網頁,若有侵權懇請告知移除**
  

“你們是不是可以
  偶爾的回過頭看看自己
  然後謝謝過去的一切
  接下來呢  就勇敢的往前走  好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小真與阿樂愉快的騎著腳踏出門
我的腦海裡突然出現這首歌的旋律
『我要走向你 走向你 走向愛的世界裡
   我的心早已打開 我要讓愛住進來
   我不想一輩子停留在原地
   我要走向你 走向你 走向愛的世界裡
   我的心早已打開 我要讓愛住進來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我要戀愛』

轉個不停的風車只因為風來叨擾
風停  風車戛然而止
等待風起....


寂寞瑪奇朵《走向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