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通靈少女第二集



**圖片搜尋自google網頁,若有侵權懇請告知移除**


“以前  爸爸和媽媽  都會帶我一起去打棒球
  可是媽媽說  爸爸交了新的女朋友
  要我選跟誰住
  我說  我想要跟以前一樣
  爸爸已經很久都沒有回來了  媽媽也很少回來
  只有我在打自己的時候
  阿嬤才會叫他們兩個回來
  帶我去看醫生  找師父”


很多時候  孩子是帶出家庭問題的人...
只有在不健康的情緒行為出現時
才能得到注意  才能得到關心
天真的孩子只能用著這種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卑微方法
來得到關愛  來得到外在資源介入

劇中的小凱是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的
  多數生病的孩子並不知道自己的“故意”
甚至還得用盡力氣去否認
不要讓自己去感覺到自己的故意....

父母都是孩子的重要他人
無論是在一起或分開
重要的是要好好學習面對
好好面對另一半  好好面對孩子
大人的事  大人該好好學習  面對解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