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夏日陽光




夏日的陽光常常讓我想起在高醫的日子...

高雄是個常常有豔陽的地方
在沒有課的日子裡
最好打發時間的地方是交誼廳以及麥當勞
現在回想
我果然不是一個擅長交際的人
腦袋裡浮現的畫面
在那個窗邊座位上坐著的  通常只有我一個人說!!
還好我的同學朋友們都很熱情  見到我時都會過來理我一下    ^_^

我喜歡坐在窗邊
帶著書坐在那裏  看人的時間比看書多
就這樣看著看著  看到治療室裡來了

夏日的陽光  其實  很美麗
記憶牽動情緒
好想念啊
想念一眼可以望穿的校園角落
想念一起度過大學歲月的同學朋友
想念共同經歷的點點滴滴
想念  那時的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